【慊翻譯】ZEDD, ALESSIA CARA- STAY 中英歌詞翻譯

Hello我是DD💁
這次ZEDD推出的STAY節奏很強烈,讓人很難不被洗腦。
立刻一直重播他哈哈哈~~
在你看中文歌詞翻譯前,
我推薦Charlie的影片,影片是在介紹STAY的音樂故事背景,
還有為什麼ZEDD要創作這首歌以及為什麼選ALESSIA呢?


以下我大略說明一下影片所說的,ZEDD為什麼要創作這首歌。

主要是ZEDD關心最近美國社會議題,關於美國總統川普所提出的移民禁令,推出不利於移民者的狀況,想為這些移民者做些什麼。
於是,在今年4月3日舉辦募款演唱會的活動,並邀請了許多知名歌手一起舉辦,而這些資金將捐給ACLU(美國公民自由聯盟),而ACLU宗旨為捍衛人民的權利及自由。
ZEDD是不是很有愛心😭  愛ZEDD💙 哈哈


接下來配上音樂、看著歌詞,一起享受「STAY」吧!
Music Link

=STAY=
Waiting for the time to pass you by
等待時間流逝
Hope the winds of change will change your mind
願風的變化可以改變你的想法

I could give a thousand reasons why
我可以給你一千個原因
And I know you, and you've got to
我懂你,而你必須

Make it on your own, but we don't have to grow up
活出自我,但我們不必長大
We can stay forever young
我們可以永遠青春
Living on my sofa, drinking rum and cola
待在我的沙發上,喝著萊姆酒和可樂
Underneath the rising sun
浸泡在晨曦下
I could give a thousand reasons why
我可以給你一千個原因
But you're going, and you know that
但你得走了,而你也知道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a minute
你必須做的就是留下來一分鐘
Just take your time
慢慢來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鐘在滴答滴答響,留下吧
All you have to do is wait a second
你必須做的就是等個一秒鐘
Your hands on mine
握著我的手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終在滴答滴答響,留下吧


All you have to do is... ouh
你必須做的就是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你必須做的就是留下


Won't admit what I already know
我不會承認我已經知道
I've never been the best at letting go
我從不放手最棒的你
I don't wanna spend the night alone
我不想在夜晚獨自一人
Guess I need you, and I need to
我想我需要你,我必須

Make it on my own, but I don't wanna grow up
活出自我,但我不想長大
We can stay forever young
我們可以永遠青春
Living on my sofa, drinking rum and cola
待在我的沙發上,喝著萊姆酒和可樂
Underneath the rising sun
浸泡在晨曦下
I could give a million reasons why
我可以給你一千個原因
But you're going, and you know that
但你得走了,而你也知道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a minute
你必須做的就是留下來一分鐘
Just take your time
慢慢來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鐘在滴答滴答響,留下吧
All you have to do is wait a second
你必須做的就是等個一秒鐘
Your hands on mine
握著我的手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鐘在滴答滴答響,留下吧


All you have to do is... ouh
你必須做的就是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你必須做的就是留下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你必須做的就是留下
So stay, yeah
所以留下吧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a minute
你必須做的就是留下來一分鐘
Just take your time
慢慢來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鐘在滴答滴答響,留下吧
All you have to do is wait a second
你必須做的就是等個一秒鐘
Your hands on mine
握著我的手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鐘在滴答滴答響,留下吧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你必須做的就是留下
Stay
留下吧

翻譯有怪怪的、需改善的地方歡迎下方留言
又或是你也很喜歡ZEDD也歡迎下方留言交流

我們下次見,byeby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慊翻譯】Baby Ariel- Perf 中英歌詞翻譯

【慊翻譯】James Arthur -Say You Won't Let Go 中英歌詞翻譯

【慊翻譯】David Guetta ft Anne-Marie - Don't Leave Me Alone 中英文歌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