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旅行】日本靜岡車站美食推薦!歐風咖哩飯『カレーハウスがるそん』

好吃、平價、離車站近!
第一次為了想再吃一次又再回訪的店!

我自己本身對咖哩真的沒有太大興趣,但那天和學姊一起在靜岡車站附近晃,兩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就在google地圖上隨便翻找,評價也不差,就出發了。

不起眼又狹窄的入口,有點擔心的上了二樓,推開門有點訝異,店內坐滿了上班族們, 座位如入口給人的印象一樣,狹窄,但是光線、植物、擺設讓人很舒服。

像風一樣快速吃完的上班族退去後拍攝

菜單我沒有特別拍下,大概分為咖哩、咖啡、飲料三大品項。

咖哩價位在750~1000日圓
咖啡和飲料價位在400~500日圓

咖哩醬口味都是一樣,但主菜有很多種類,牛豬雞海鮮、招牌、漢堡肉,我覺得最特別的是「ドライ」,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乾咖哩」,看圖片就是像咖哩口味的肉末配飯(?)下次去會想嘗試!


廢話太多,直接上圖片❗

牛肉咖哩

在上咖哩前會附上沙拉還有優格,非常適合開個胃,雖然不是很懂優格綠綠的是怎麼回事啦哈哈👀另外提醒一下,日本人真的很常把生高麗菜當作沙拉😂

咖哩口味我覺得還蠻重、很特別,有點甜,但又帶著胡椒的辣,如過怕辣的可能就要pass了,我自己是吃中辣類型的人,這辣味是越吃越辣,但也不會受不了,我覺得剛剛好,很喜歡。
喝很多水也沒關係,老闆娘會一直巡幫大家添水的😂

招牌咖哩

牛肉軟硬適中,不管是飯還是牛肉,份量我覺得很有誠意,我和學姊都吃得很撐⋯⋯。
招牌就是沒有肉類,單純的咖哩。

中間下方就是我說的漬物喔!

吃到一半可以配旁邊紅色的「福神漬け」還有白白的漬物(?)
白色的那個我真的不知道叫什麼💦
不過兩種漬物都是脆脆的微酸,如果中間咖哩吃了膩了,可以搭配著一起吃,解解膩。


從靜岡車站走路約15分鐘,一路上有百貨公司和商店街,吃完咖喱飯還可以去吃有名的水果派Qu'il fait bon,或是抹茶冰淇淋ななや,總之很推薦去這間咖哩店啊❗❗
趁還沒很多人發現去吃吃看吧😉


『カレーハウスがるそん』
(google地圖點他)



就這樣掰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慊翻譯】Baby Ariel- Perf 中英歌詞翻譯

【慊翻譯】James Arthur -Say You Won't Let Go 中英歌詞翻譯

【慊翻譯】David Guetta ft Anne-Marie - Don't Leave Me Alone 中英文歌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