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翻譯】Perfume- If you wanna 中日歌詞翻譯

Music link

願いを込めて
填滿心願
ちょっと気になってる
變得有點在意
If you wanna love me
如果你想愛上我
そう If you wanna love me
對,如果你想愛上我
そう いつだって
對,甚麼時候
キレイでいたいわ
都想一直美美的
If you wanna kiss me
如果你想吻我
そう If you wanna kiss me
對,如果你想吻我

If you wanna love me
如果你想愛上我
If you wanna love me
如果你想愛上我
そう If you wanna love me
對,如果你想愛上我

If you wanna love me
如果你想愛上我
If you wanna love me
如果你想愛上我
そう If you wanna love me
對,如果你想愛上我
If you wanna kiss me
如果你想吻我
If you wanna kiss me
如果你想吻我
そう If you wanna kiss me
對,如果你想吻我

いつも見とれて
總是看得很著迷
きっとを信じてる
一直這麼相信著
If you wanna love me
如果你想愛上我
そう If you wanna love me
對,如果你想愛上我
そう いつだって
對,甚麼時候
キレイでいたいわ
都想一直美美的
If you wanna kiss me
如果你想吻我
そう If you wanna kiss me
 對,如果你想吻我

If you wanna love me
如果你想愛上我
If you wanna love me
如果你想愛上我
そう If you wanna love me
對,如果你想愛上我

If you wanna love me
如果你想愛上我
If you wanna love me
如果你想愛上我
そう If you wanna love me
對,如果你想愛上我
If you wanna kiss me
如果你想吻我
If you wanna kiss me
如果你想吻我
そう If you wanna kiss me
對,你如果想吻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慊翻譯】Baby Ariel- Perf 中英歌詞翻譯

【慊翻譯】James Arthur -Say You Won't Let Go 中英歌詞翻譯

【慊翻譯】David Guetta ft Anne-Marie - Don't Leave Me Alone 中英文歌詞翻譯